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惊险的一天~Piewwwww~


今天 2/12/2010,
可是我Internship里算是最惊险的一天~
就是差一点车祸咯~

事情是这样的~
用口很难描述,先看看图画先~


话说淡边十英里的路段,
有两只发痒的牛儿(红色的)突然冲出马路~
C 看到了就停下来了~
可是,M 也就是我在的车内,
由于是死角,看不到前面的路,
加上C后面的车也很大辆,
更看不到可爱的牛儿,
突然,M看到了,就立刻在路上留下了两道彩虹~(紧急刹车胎痕)
就在紧急的事后,停了下来~
P/S: 不用我说,M的速度你们该知道咯~
此时,可怜的牛儿被对面迎面而来的车B撞倒了,跌在A的位置~
可是,该场面犹如小孩子被大人推倒,
只是轻轻的一跌吧了~
过后,那牛儿又爬起来跑走了~
P/S:B的车速不会快,很慢,所以没有彩虹~
多么惊险的一幕啊~
还真的被吓倒了~
所以嘛~
这教训告诉我们,别驾得太快~
意外就在刹那间~往往你意想不到的~
我是收到这讯息了,不知你呢?

另外一谈些开心的事,倒数15天工作天,
我的实习就结束了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