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IQ EQ 并智的我~

昨天,我带了External Bluetooth Device去工作,
想要Transfer东西进电脑,
放工回家没有动我的工作包,
隔天上班发现它不见了~
想了又想~
“不对啊,我都没有拿过包包的东西出来啊!
肯定是给别人偷了”

咳,10几块的东西都要偷,施舍给他又怎样,
只是心理上不好受啊~

过后,想了一个万全之策,博一博~
根据贼人的心理,偷了一次,肯定会有再偷的欲望~

这次我要他自己还给我~
写了一张字条~
“My Web Cam Is Recording,
You Better Return What You Take!
Before I take Action”
然后放入包包内,把包包放在电脑前的椅子~

1000,早餐时间~
早餐回来后发现包包被人移动过~
跟着不出我所料,
我的东西换回来了~
哈哈~聪明的我啊!

PS:我电脑WebCamRecordingSoftware坏了的,可是能够怀疑几位嫌疑犯!

顺带一提,实习时间剩下20天~
替我倒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