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忙碌的一天

9/7/09
好忙碌的一天哦,
今天,
我与平常起身的方式不同,
一直睡不好。。。
8.30a.m. 突然吓得跳起来,
10.13a.m. 一样的情况,
最近,
可能太忙了,
忙碌的生活,
令我有着一种不想放弃的感觉,
忙碌的魔力,
哈哈,
让我没机会停止我脑袋细胞的繁殖,
一天之内,
数以亿计的脑细胞,
在战场上殉职了,
但,庆幸的是,
它们不忘了繁殖自己,
让我的脑袋有足够的细胞,
对抗思考,
让我的血液沸腾,
让我的生活,
不白白的度过,
Assignment季节的来临,
有时战争的时候了,
今天刚刚完成了,
政治的课的Presentation,
还算完美结束了。。。
现在要面临的是,
MidTerm
Report
Lab Test
Quiz....
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1 comment:

Shanice said...

加油吧~
我知道你是行的...
对不起朋友,
要你担心了...
我也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