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二周年纪念

7/7/2009
对我来说,
可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哦。
这代表了我们一起经历的,
所有。。。
开心,
伤心,
讨厌,
撒娇,
生气,
惊喜,
等等等等的。。。
不管喜怒哀乐,
不管遇到什么瓶颈,
我和你,
都是一起度过,
我答应过你,
要好好地对你,
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到,
但是,
我知道的是,我时时刻刻都在尽力的,
爱你,想你,疼你,有时的纵容你。。。
这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要你开心,
两年,
对我们来说,
不是个短时间,
但是,
也不算是长时间啊!
这里头,
有着我们的回忆啊!
在之前,
我们都是常吵架,
可能是这原因,
撮合的我们更牢固了!
犹如年糕般,
一旦撮合,
哈哈!拔不开咯...
今天,带了你去Pizza Hut享用了晚餐,
今天的Pizza Hut好像有些不同,
四周围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氛,
嘻嘻,甜甜的空气,
铺满了我的呼吸器官,
把我之前的烦恼的功课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嘻嘻,原来爱情还有这种力量哦!!
过后,
你~
坐着我的骑士后座,
在绵绵细雨中,
慢慢的飘回家,
突然发现,
这场绵绵细雨,
好像是为我们而下的,
在雨中,
我们玩着路边的积水,
你的笑声弥漫着我的耳边,
令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有种愿望塞满了我的脑子,
希望时空停留,
希望天天都有,
这样的。。。。

幸福感觉,
宝贝,我你~

1 comment:

Shanice said...

妈啊~原来你是只鬼...慢慢地飘回家...不错哦~好甜蜜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