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先生,需要你帮助~

哈哈~
昨天回乡时,
要搭巴士时,
突然,
有一位男子跑过来,
对我说~
先生甲:“先生是回Tampin的吗?”
我:"对啊"
先生甲:“我是回马六甲的”
我:“哦,那你不应该搭这辆”
(狐狸尾巴露出了)
先生甲:“老实跟你说,我是刚从警察局被保释出来的”
我:“哦”
先生甲:“我还有一位朋友在内,我要回马六甲跟他的朋友的亲戚说要他保释他朋友出来”
我:“然后呢?”
先生甲:“我在里面给警察们吃钱吃到没有钱了,大家都是华人,能不能帮帮忙?”
我:“不瞒你说,坦白的说,我只是学生...(突然被打断)”
先生甲:“大家华人,能不能借我...........RM30!”
我:“是哦,坦白说我的钱刚拿去买车票了~”
先生甲:“大家华人,能不能借我...........RM30!”(好像不明白我的话
我:“哈?这样哦,那你回马六甲那里?”
先生甲:“那个...那个...”
我:“原来,你是不是骗人的啊?要骗人也要有好借口啊!”
先生甲:“..."(跑掉了

哈哈,现在的社会,真是的~
有手有脚不去找工作,在这骗吃骗喝~
唉~真是的~

4 comments:

Kathyn said...

哇!很好的经验……谢分享……

19|Seven|90 said...

new fren visit....nice to meet you~

Kathyn said...

Nice to meet you too. I'm Henry's friend.

19|Seven|90 said...

i see...henry frien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