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心情起伏不定的生日!

心情起伏~
新的一岁~
没想到给我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那么的!!!
二十二小时过去了~
十九岁的我,
只躲在家中,
对着家中的电脑,
看了又看~
当个新岁月的"宅男"!
更可恶的是,唯一的陪伴-电脑...
...在紧急状况中,出了毛病...
气到!!
~!女友.-.工作.-.讨厌!~
连续两年了...
原以为今年会过得比去年好~
可是...
咳!工作~都是工作的错!
没有工作就有惊喜!
有工作,惊喜就是没有惊喜!
常言说得好~
工作是够破坏人与人的感情~
这我终于体会到了~
前车之鉴...
我不会让别人有机会感受这感觉的~
好了..
不谈坏的了~
以好的方面想~(欺骗自己...哈哈~)
一小时半总比完全没有好咯~
至少有以一小时半,
虽然对我而言是不足够的~


___工作---工作---我讨厌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