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就无题吧!

突然,脑袋一片空白~可能是之前用脑过量了吧!哈,笑话,最近都很少用脑,连题目都想不到了~唉~可悲哟~最近好象好多事情发生哦~可是只是感觉多事情发生吧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也许是"万众期待"的年末大考又来了吧!感觉上,我好像没什么"动"到我的书本哦~夜游灯是时候准备了哦~嘻嘻~我会尽力而为了,不对,应该说我会做到最好的~不会让那些对我抱很大的期望的人感到失望,我会以我的成绩让他们大跌眼镜的!加油~
一月五日,可恶的2009,为什么把它放在星期一!难得她的18岁,竟然~唉...只有改为提前帮她庆祝咯~真是遗憾哦~不过没关系,至少有庆祝到啊!嘻嘻~难忘的18岁~不只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想法呢?

好了,两点了哦~是时候去见我的周公了~今天就写到这吧!大家,晚安~
新的一天到来,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