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心情~

半夜两点了,
还在电脑前的我,脑内一片空白~
突然闪过了很多回忆~
各类的回忆~
突然发觉我好像成熟了~
想了好多大人所想的事情~
我也不知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这种感觉,就像“他们”所说的~
Emo~
听着力宏的歌~

♥٩(̃-̮̮̃-)۶~需要人陪~٩(●̮̮̃•)۶♥

#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

好像唱出了我的心声~
总觉得我做的事情是对的~
许多事情,我都以笑来迎接~
把不开心的事都收在心中的保险箱~
可是,
保险箱的位子也是有限~
有时想发泄~
可是,在你们心中,
我总是嘻皮笑脸的~
可是,当嘻皮笑脸的人认真起~
大家都。。。很难用文字形容~
不能怪你们~
这不是你们的错~
而是我的行为烙印在你们的心中了~
深夜的我,选择去睡吧!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