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心情贴-宝贝篇

最近,总是一个人,去哪都一个人,原因呢?
就是宝贝去Singapore玩耍了咯~嘻嘻,与其说玩耍,应该是去帮忙照顾BB吧~
她大姐的BB。。。因为大姐去了Japan-Tokyo蜜月啊~嘻嘻~没办法咯~
平时,去吃东西,都会想到她,她的存在,已深深地刻入我日常生活中了~
少了她,就好像少了什么那样,好不习惯哦~
最近是考试期间~
少了她,在我压力是跟我玩玩耍;
少了她,在我空闲时作弄他,
少了她,少了好多生活乐趣哦~
不知她的想法是否跟我一样呢~
最近,跟他沟通的方式,只能利用互联网~
MSN咯~在Singapore,电话没得用,
想看看他的时候,只有WebCam下,看看照片下~
咳~少了些真实感~

宝贝跟我玩耍的是拍的照片~

普斯1

普斯2

在MSN上也玩玩咯~


MSN中~



摆普斯了~



嘻嘻~向你哦~放了这些照片~不能生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