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车祸记


人说,要来的总是会来的,怎么躲也躲不掉,
我是瞒信这一套的,它,就来到我的生涯~
17/3/2010

今天,我想往常一样,早上起身,看看我的时间表,就准备去上课,可是怎么也没想到,这变成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车祸 。。。

事情是这样的,我就像平常那样,出了路口,就直往学校的门口去,
突然,一辆这阻挡我左边的视线,而我也没尝试超越他,(因为不赶时间呀),上了Bumble,到要下Bumble时,突然一家摩多车从路口冲出来,过了车,可是,就在我的面内前出现,那可是不到一秒的时间,我突然想:现在有两个可能性,一,我撞上他,大家一起受伤,可是,我可能会伤过第二的选择;二,我紧急刹车。我选择了第二的。由于当地正兴建租屋,现场难免会很多沙,因此,在刹车的同时,我被拖了出去,跌在地上的顿时:我是车祸了吗?(哈哈,废话!!!)
站起来我第一句话就说-A是我,B是他,C是Jaga
A:lu keluar junction tak payah tengok kereta punya ke...
A: tak da mata ke...
A: Lesen mana dapat punya
A: Walao eH~
A: Keluar juction Tak payah nampak kereta punya...
B: ....(吓到了)
B:Saya Ingat tak da kereta...So saya Keluar lar...
A: Tak da kereta? Lu tak da mata ke...Tadi itu kereta banyak besar lu pun tak nampak...
B: Saya tengok dia naik Bumble...so saya keluar lar...
A: .....Sekarang macam mana...
C:Sekarang macam ini lah , kamu (B) bawah dia pergi klinik..
B: okok...
A: ...
去了Klinik,医生还没到,就只好等一会儿。=.="
等了一下,医生终于到了,就开始帮我洗伤口。
痛苦的时候来领了。。。。。
医生用的药水,哇!痛!!!
药水一接触到我的伤口,白色泡沫就出现,整个伤口烫烫的,痛到!!!
洗完了伤口,医生帮我打了只针,就好了~
好笑的事情来了,B去付医药费,哈哈,突然跑过来告诉我,BolehPinjam20Ringgit,TakCukupDuit, lolz...没办法,事后我把它电话及所有的资料都拿到手了。
让大家看看伤口吧!有些血腥,在吃饭的人请回避~

24Hours准的左脚~

左手~

左脚~

右手~

事发24Hours内的脚~


2 comments:

said...

kesian betul...
好好照顾伤口咯~ 哈哈.. 记得要戒口~

。◕‿◕。烩 豆 葱。◕‿◕。 said...

take k r my fren....so geli ur l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