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放假咯~

假期的到来~
就等于无所事事的到来~
想起大学的生活,
可说是姿哦~

去年的今天,
大家都在忙着寻找自己的未来,我几种选择的情况下,我选择了~

的到来我应该深深感谢,
你给我介绍了好多新朋友,
你让我有的重新的新生活,
你让我有个忙碌的累生活,
你让我了解了现实的丑恶,
你的出现改变的我的世界,
你给我机会体会这些种种,
你可以说教导我如何生存,
你提供我所需要的新知

Foundation的日子,
Assignment的日子,
Presentation的日子,
Mid-term的日子,
FinalYearExam的日子,
都已经过去

Degree的到来,
我会更加珍惜,
更加努力,
因为你是正。。。
所谓的University Tak Ada Rehat
所谓的University Tak Ada Rugi。。。

1 comment:

珊*san* said...

gor so happy now o~~~mei exam next week~~~kesiannya...mei pening kepala now~~~all the teacher say no A...punish~~~mei feel s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