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好闷哦~


好闷哦~
有点懒惰写部落格哦~
没变~又想写又不想写~
好矛盾哦~
哈哈~
没便~我就是这样啊!
矛盾矛盾~感觉挺好的~
哈哈~
刚才有个路过客~
也就是别名“甜蜜”的好友~
留了个“可慢”给我了~
不错~
才知道原来他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哈哈~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慢慢地开始有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哈哈~
明天就要上回去属于我的“战场”了~
星期三有小考哦~
要加加油了哦!
加油加油~
所有战场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那天拿了那物理科成绩~
不错嘛!还算满意!
嘻嘻!


我的名言:学习思念能换来更甜蜜的爱情~

No comments: